想看未删减且无偿,这有一个q群,群号:710829475推荐人:壶(一定要填哦)就去拿免费的,进去都是白嫖门槛

爱转移

强占有欲偏执攻×身娇体弱天真受

养成 - 青梅竹马 - 强弱

富二代攻有个身娇体弱人美心善的小可怜老婆,渣攻仗着地位差体型差每天把人压着欺负,使出浑身解数各种造作。终于有一天小美人被气跑了,高高在上的二世祖从此沦为追妻狂魔。

        A市的雨接连下了几天,终于有了停歇的迹象,雨后湿漉漉的空气令人昏昏欲睡。车在市区里开得平稳,副驾驶上的人微阖着眼,似乎是盹着了。窗外的月光顺着他纤长的睫毛滑落,在他白皙姣好的面容上游走。很快,车在路边停下,开车的男人手搭在方向盘上,侧身看向副驾上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许澄。”     

男人似乎并不在意打搅了身边人的清梦,他微微抬高声音,“醒醒。”许澄很快睁开眼,睡眼惺忪地看向男人,小声说:“望臣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等会儿有个局......”男人话未说尽,许澄已连连摆手说:“我不去,我先回家等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...”陆望臣看了眼许澄这边的车窗,“这边回家不顺路,我赶时间,给你送到地铁口了,你自己坐地铁回去吧。”许澄一愣,侧身一看窗外,果然几步开外就是地铁站。“好。”许澄低垂着脑袋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陆望臣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像安抚一只失意的小猫,“今晚不用等我了。”“好。”许澄被摸得没了脾气,但依旧没抬起头来。“嗯,下车吧。”陆望臣把手收了回去。许澄下了车,站在马路边,看着陆望臣的车子消失在道路尽头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